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感冒

今天早上我感冒,媽媽帶我去看醫生所以我辭到了,我覺得感冒不好因為很多事情不能,而且好要喝不好喝的糖漿,還不能吃一些東西and不能亂跑,所以我討厭吃飯時間,因為吃完要吃藥,可是我忘記帶藥所已晚一點吃藥,到最後喝糖漿我鼓起勇氣採喝完,最後我希望我的感冒快好,也希望大家不會得感冒更希望沒有感冒。

4 則留言:

劉威成 提到...

那你要多注意你的身體喔,感冒很慢才會好喔

林雨樵 提到...

謝謝

joseph 提到...

我是15號

林芸吟 提到...

希望你的感冒能快點好起來,以後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!
祝你:
身~體~健~康~!


BY~BY~!